sawadekaa

my only friend was the man in the moon:)

自己想要的一直在努力争取 认真付出才会有回报 这几天心情有些压抑 因为爸爸的原因 科目三我能够比别人练多几天车 我为此也过意不去 但是爸爸也因此调多了一辆车供学员练车 但不知情的个别学员心里就有了怨气 背后和教练埋怨为什么我能够练多几天车 我早就有预感个别学员会不满 时不时在暗讽着说"练那么多天车反而不好"之类的话 我也一笑而过了 心里想着 我虽然每天都来 但是我练的次数不多 我不与你们争 也不和你们抢 我还让你们练多一点 你们还有怨气 我也没办法 还有教练 我从心里对你没有好感 对你避而远之 可能我这人性格古怪 也不懂讨好 但从你误会我是补考一开始开得不好 被你狠狠的骂了一个下午 也不问我是初考还是补考 我也一直忍着 低声下气 虚心向你学习 因为我知道我爸爸跟你交代过 要对我严格一点  练完你跟我爸爸沟通才知道我是个初学者 并不是你眼中已经学过科三但是还开得很烂的人  最后在回家路上坐在爸爸车后座偷偷的哭了 本来没什么 爸爸一问练得怎么样就感觉很委屈受不了了 今天教练打电话来跟爸爸反应有学员感到不服我就更不爽了 不是因为我能有多一台车练吗 我不争不抢不插队更不会在别人开车的时候吵吵嚷嚷说些很污的笑话 哼 要怪就怪你们没有一个开驾校的爸爸╯^╰

评论